[tpop3d-discuss] 彩色印刷新境界,您如果需要,请联系我!

zc13828768183@vip.163.com zc13828768183 at vip.163.com
Sat, 18 May 2002 17:42:44 +0800

深圳市新联美术印刷公司最新引进全新日本“小森”电脑酒精四色印刷机,专业设
计承印各类高档彩色画册,企业简介、产品样本、说明书、招贴画、包装盒。印刷
精美、价格平、交货快、经营灵活、欢迎实地考察!欢迎合作!
电话:0755-26378098    13828768183    经营总经理:张成
地址: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燕南路404栋二楼东
网址: http://www.szxlzc.com

信息对有需要的人来说是财富,对不需要的人来说是垃圾,如果您有需要的话 ,
敬请联系我,如果您不需要,请随手删掉,请多多谅解!